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全砂赛获最佳队长奖 廉中铜乐队大跃进


周三, 27 5月 2009 09:00


(本报美里26日讯)于甫结束的全砂同乐队比赛中,廉律中学的熊熊铜乐队表现不俗,除了队长黄伟佳夺得全砂最佳队长奖外,也从去年的铜牌分数跃升至银牌奖,与历史悠久的古晋青草路政中、美中及美里圣约瑟国中铜乐队并驾齐驱,表现可圈可点。

古晋圣约瑟中学队是唯一获得金牌奖的队伍。其余的队伍则获铜牌或参赛书。
值得一提的是,廉中铜乐队分数比之前进步了20多分,是全砂进步最快的铜乐队。
全砂共有8支队伍参赛,而廉中是唯一的华文独中代表。
廉中队深获佳评
甫成立不上3年的廉中铜乐队一开始就充满信心将成为本区域最好的铜乐队。廉中队也是全砂唯一拥有英国铜乐队正规考试证书的铜乐队。所以该队伍的表现比往年进步一日千里,深获评审团的赞许与佳评。
廉中队的弱点在于大多数队员太年轻及人数与器材数量有待增加。廉中也肯定会不断地改善与寻求进步。
此外,廉中队没有雇用任何外国专业教练,唯有的4名年轻义务教练都是廉律理工学院或大学生。他们都有参与铜乐队训练与表演的经验:孙华惠来自廉中、黄伟贤来自美中、许立德与杨焕辉来自圣哥伦巴的铜乐队。他们的热忱与付出已反映在廉中队的迅速成长与优异表现。
廉中铜乐队创办人陈秀娥说,设立铜乐队是为了提升学生的学校生活素质,不是为了比赛或炫耀什么的。她鼓励廉中熊熊铜乐队以古晋圣约瑟队为榜样。该支队伍一次又一次获得全砂冠军,无疑是砂州最好的铜乐队。他们那一贯的谦虚与友善作风充份显现了冠军队的风度。
为了奖励全体队员与教练的努力与成就,廉中校方将举办一个慰劳宴,并颁发特别奖予全砂最佳队长黄伟佳。获得最佳队长奖是即将获得总冠军的前兆。陈秀娥呼吁队员们加倍努力,希望在2、3年内实现成为本区域最佳铜乐队的目标。
■荣膺全砂最佳队长的黄伟佳(中)与教练们及正、副首席执行员合影。左2起孙华惠、杨焕辉、黄伟佳、许立德及黄伟贤。


Source from United Daily News 27.05.2009(Wednesday)

No comments: